Yoko  

【小人物记】

【旅途中遇到的陌生人】

——每张照片背后都有一个故事


时间:2013年9月

摄于:吴哥窟+越南

3年前就应该完成的记录 现在已经忘得所剩无几 


2013年的中秋节,和同事们,以及一群陌生人,我们在去往柬埔寨的飞机上度过了八月十五



每段路 都有即将要来的旅程




”在高空看到一个城市的印迹 万家灯火“ @暹粒






”在吴哥窟去往金边的路上,大巴路程接近6个小时,我给了他一个香蕉,他给了我一个镜头,但是他并没有看我。“








”她们说着一句流利的中文【姐姐你好漂亮,帮我买点水果吧】,我买了好几串香蕉,很甜,就像这小女孩的笑容。“




”当陌生人的镜头对着你,何不举起剪刀手,灿烂一夏。“





”你好烦噢,拍够了没有?“




“他是唯一一个没有避开的”





“车窗外的他们在吴哥窟的门口卖纱巾和扇子”





“在百年教堂前,一对情侣让我帮他们拍照。

不知道他们现在还在一起吗?”





“自信的人,从不畏惧镜头?”





“听不懂,但感觉好专业的样子”






“骑木马的人不懂马背上的快乐”



"Reality is the only way which leads to dreams."



原文地址:小人物记

#假装是歪果诗人,一个分享国外旅途,电影,音乐,文学的微信订阅号,欢迎关注,一起分享活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Yoko Powered by LOFTER